自從那次之後!我開始不喜歡在校車上的這種感覺。
氣氛總是怪怪的。
我只覺得沒有必要弄成這樣,如果說是因為我ㄎㄠ妳而使你不爽
甚至不想理我,那麼我道歉,很對不起,以後不會再做同樣的事了。
但是!我想不全然是我的錯,你也把我的手給抓傷了。
只是。。。感覺很幼稚而已!!為這可以氣那麼久。
常說我們幼稚?你不覺得這種事也是一件很幼稚的事嗎?
難道你都沒有錯嗎?學姊?
明明在玩而已!你要搞的那麼僵。
那麼!我除了說聲抱歉還是抱歉。
好吧!
既然你要這樣那我也沒有話說。
只希望這樣的氣氛不要一直持續下去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經過三天的煎熬,總算是在無言的氣氛之下考完了。
數學 沒有很意外!意料中的慘~
國文、英文是個未知數((不過看情況也好不到哪去
其他科就算了= ="
嗯嗯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雅雯沒來,有點小小的失望。
虧我還帶相機來了說.........
算了!沒差 反正我的證書與椅子有到也無須太囉唆。
不過倒是拍了校園好幾張照片。


魔術方塊越來越弱了!
根本就是被厚銘他們電假的~
抾抾~在練吧!!!




反正!今天算是個蠻無言的一天。           Tomorrow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