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~!為什麼總是沒有位子勒???
我明明就已經很早就走了阿,到了車上卻已經客滿了= ="
有點無言的說。。。。
話說放學的時候在車上被5~6個人ㄉㄧㄤ
沒想到後來連動漫學姊也來參一咖 (虧我還是你國中高中的學弟耶~)
真是的!被ㄉㄧㄤ好慘呀~
以前到現在都是我在ㄉㄧㄤ人的說,ㄌㄩㄝ~
而卻ㄉㄧㄤ不回去!只能一個一個白眼伺候。
沒辦法~!今天元氣大傷。
都是因為陳一綺造成的。。。。。(超慘~被她ㄉㄧㄤ到毫無尊嚴可言)
算了@@
你們這些娘娘腔給老娘聽好,下禮拜你們都死定啦XD"
尤其是602的慶家學姊。
下禮拜我會讓你知道ㄉㄧㄤ我的下場是啥~XD
哇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