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相機,早上6點天都還沒亮就ㄌㄧㄤ電話給吳秉。

然後跟她扯了一下之後決定7點再去。。。(星期日耶)

去她家拿相機的路上,我對於12月到早晨有感而發。。。硍 好冷!

不過總算是到手啦~然後再家摸了又摸把時間摸到8點了。

距離約定的8:30接近了,出發。

該死~到公車站牌等約10分鐘後才發現忘了帶e卡通= ="

還好!返家拿的路上遇到映蓉,哈哈~這下有人陪啦!(真不好意思)

公車等阿等~文俊阿遲到~錯過了一班真該死= ="

看到謝耀慶心裡只有一個字....硍!

一中真好!都可以留頭髮。

看到他頭髮留這麼長真想把他剪掉=ˇ=

接著發生了一連串白癡的事,也未接下來的爭一口氣鋪陳。

原本是要到市議會才下公車的,結果我。。。

在台中公園就下了。。。還走了好長一段路(對不起喔)|||

一路上看到綠燈停、紅燈闖。(白痴)

結果。。。終於到了台中女中了!(超感動)

第一件事當然不是直接進去囉~

我們先到後門那間早餐店吃早餐,超後悔的~

因為說不定我們如果不去吃早餐的話,還可以看到儀隊跟啦啦隊。。。

哀~真嘔!那可是整場表演的重頭戲耶~囧掉!

一到了正門口便肅然起敬,因為禮義廉恥似的大字......

哈哈~感動的瞬間變拍了張象徵莊嚴敬意的照片。

到了裡面!哇~好多好多正妹呀~~~~~~~~

真感慨......誰說中女沒正妹的= ="

正妹可多了!據我保守估計,正妹與恐龍的比例是5:1

不會錯的!!!

不過中女真的蠻小的,呵呵~但他們的建築物都好高喔!

而且都好新、好氣派,她們連男廁都是五星級的耶~

不愧是省中,福利社也是,比我們私立的學校大很多,東西也較便宜。

真羨慕~

在看比賽100m的時候,那些三年級學姐都跑的好快喔!

感覺每個都比我快上許多。

然後!我跟謝耀慶就跑到操場正中央去,結果被警衛趕回來。。。好瞎!

真是的!丟臉丟到中女去。

映蓉的朋友真是個好人,一年九班的大好人。

居然肯幫我拍那隻超級瞎的短片。(超感動)

這讓我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,中女學生的熱情。

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啦~畢竟人家是已經有男朋友的人了。

她男朋友一聽到馬上打電話給那位好心人的手機。

好緊張的!真的是有點抱歉。

不過!這也證明了她男朋友很愛她,真羨慕!

不像我......哀~

接著就是看大姐他們的跳繩比賽,我無意間發現到,

大姐他們班也又正妹耶~哈哈!

看著看著!我旁邊有一個小弟弟在玩類似竹蜻蜓的直昇機,

然後他玩著玩著就把那東西射到了校外去了,

我狂然大笑!真是笑死我爺爺奶奶了。

結果。。。被一個中女的人罵說:「你怎麼可以笑小朋友呢」。

她語氣中夾著無奈與憤怒,嚇死我了!趕緊開溜。。。

想到就好笑(狂笑中)

他們的表演很好看,有揮旗啊、耍槍阿、還有表演卡門。

來對了!真的很好看。

我還有錄下來,可是容量不夠,所以拍的不多。

看完之後!接著我們就要去吃午餐了。

選了一間牛肉麵館吃,真貴!80元一碗沒有牛肉的牛肉湯麵= ="

映蓉因為怕辣所以換了一碗麵,她原先那晚就被我、文俊、耀慶嗑掉了。

那姐姐真好!居然免費贈送我們一碗麵。

再次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。

吃完之後我的習慣是要喝飲料,不巧,中女附近沒有什麼飲料店。

而且!我指名要清新的。

所以只為了爭一口氣,我要喝到清新。

所以我們就一路上從台中女中走到台中家商去買= ="

然後再走回去....只為了一杯清新,了六公里的路程。。。

路程好遙遠喔!走到腳好酸~

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路,真的對垃圾他們感到很抱歉!

還好我們有到台中家商休息一下,不然腳真的會酸死。

其實中商也不大嘛~操場的跑道還用畫的(吃驚)

接著從中商在走回去中女把映蓉送回去之後我們就回家啦~

帶頭的是我,害他們走那們長遠的路程的也是我,

為了爭一口氣的也是我,真抱歉@@

走了好長一段距離,我們再台中公園那一站等公車。

在那邊浪費了半小時的青春,半台我們要的車都沒來。

誇張!9號車都已經過了4來車了,我們要的連一台都沒有。

超扯的!

最後終於在4點時候決定搭小黃回家。

今天真累啊~走那麼長遠的路。

很感謝映蓉的朋友,謝謝他的配合,也謝謝男朋友的不計較。

拍了好多照片跟錄了好多影片,大豐收。

真是個好累又好快樂的一天。

THE END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f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